English

手机网上销售成为潮流

2000-07-27 来源:生活时报 广荣 我有话说

随着手机消费群体最近几年的迅猛发展,手机生产商和经销商也在寻求销售方式的突破,刚刚兴起的手机网上销售将传统的买卖方式借助网络这个新兴但却强健的载体来进行,这无疑给手机销售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

说起网上手机销售形式多样,先前的大都是网站在发展电子商务的时候,为了扩大自己的影响和知名度,搞的一些诸如“手机竞价拍卖”的销售方式,渐渐的有了更为标准纯电子商务式规范的手机网上销售。据悉,7月14日国内最大的网上通信产品分销商——新润迅网宣布推出手机上网卡,并与爱立信最新款、适用于无线应用协议的手机捆绑销售。业内人士认为,这种电子商务与连锁销售结合的经营模式,是目前手机销售方式的新发展。这同时也表明,新兴的手机上网服务开始追求实际的商业利益。

在推出捆绑销售的同时,新润迅还开通了无线互联网门户站点,从而可提供多种方便快捷的住处服务。另外,多项增值服务将陆续展开,消费者因此能够直接利用手机实现网上购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